close
OL 我自從台灣回來後 就一直沒碰到爽事 做起事來挺沒勁 每天懶散 部落格也懶得寫
今天終於讓我遇到爽事了

我手下那位Y世代小鬼終於要離職了 !!!!!!!
我幾個月來, 又好言相勸 又一邊做黑臉給壓力..... 好的歹的都說了.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他今天跟我講時, 我儘量憋住我的笑容.  不過我想我的爽樣很明顯!!!!  我二話不說, 先恭喜他, 也不須要兩星期交接, 一星期就好了 馬上批準 也叫他e-mail 他的辭呈
菜鳥就是菜鳥 連新工作聘書都沒收到 就敢遞辭呈....... 我下午回家之前 job posting 跟 人事通知都發表了 連歡送會都安排好了
我迫不及待他走 好像太明顯了

希望下個新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o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