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什麼事都沒做, 就是只有敗家.  說真的, 我是真的很愛買. 衣服, 皮包, 鞋子, 化妝品 - 雜七雜八 樣樣買.  家裡待不住, 週末大小店亂逛.  現在連Nordstrom 專櫃小姐都認識我......  OL 我沒啥大興趣. 逛街, SPA, 做指甲就是我最大的消遣.  聽起來好像很膚淺. 不過我就是這樣, 沒辦法. 
不過我也不怕別人說我膚淺敗家.  反正我自己賺自己花, 別人也管不著.

上星期看了介紹超人氣的韓國 BB Cream 就一直想買. 網路上有賣, 可是又不太相信網路上賣的.  上星期一去Beverly Hills Office 開會時, 回工司前還繞去韓國城看看. 只是沒有我要的牌子.... 這週末買BB Cream好像是我的mission.  東跑西跑的找. 其實我的皮膚很好又白, 根本不須要太多遮掩. 只是現在聽說有這好東西 我就手癢....

更糟糕的是網友又介紹好用的 Aqualabel 粉餅. 我又想買了.... 唉.. 其實女人就是愛美.

一個weekend 下來 BB Cream 沒買到, 雜七雜八買一堆.

Anthropologie 買幾件打折的衣服.  我一直都很喜歡 Anthropologie, the style is very unique.  我很愛逛這家店. 店裡總是play jazz or French music.  衣服有些復古浪漫.  說真的, 平時上班也不能穿. 可是我就是很愛.   我衣櫃還有一兩件去年買連牌子都沒拆的毛衣... 不過擺子在那, 看了也爽.

Sadni - 沒有買到保溼的Aqualabel 粉餅.  買了美白的試試.  順便買Aqualabel 保溼的卸妝洗臉.   用了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剛好又看到大家推的 LANEIGE 保養品 , 買了美白 toner and Serum 用用.
ㄟ?   現在開封瓶底有印日期,  是製造日期還是有效期限?  也沒交代清.  最好是製造日期, 不然我會抓狂,  因為日期以過了...

我想明天去上班, 不管又有甚麼鳥事, 也不能太抱怨... 好好工作, 才能敗家啊... 下星期天要去vacation, 因為sales tax 低, 已經有準備要買一個我朝思暮想的東西了... 唉. 不賺錢 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o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