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荒廢了很久, 也沒有啥特別藉口... 就是忙和懶.........

今天開車時, 我被街頭的一個景象吸引住.  有一對情侶, 男的坐輪椅, 一手轉著自己的輪子行動, 一手緊握那女的手.  我瞬間的感覺是真浪漫, 為了牽自己心愛的人, 就算一手推著輪椅不方便也沒關係.  不過這浪漫感覺馬上被實際的我把趕走了...  這女人真不體貼, 也不會幫忙推輪椅. 有些自私.  我覺得自己越老越不浪漫 太logical..............

 

每到聖誕季節, 我很愛聽收音機播放的Christmas music. 不感恩節都沒過 就開始放 會不會有點太早啊... 能不能一個節過完再過下一個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o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