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回來了.  這次vacation有點短,  去時飛機delay五小時   , 前幾天下雨 ....有些掃興.   不過overall vacation 還不錯.
大家都很好奇我這次又買了什麼?  應眾親友 要求,  先post 夏威夷的戰利品.  Waikiki 真的是購物天堂.  稅低, 各樣名牌店聚集一方.  我就像小孩進糖果店一樣,  無法自拔掉.  不過 四天下來,  我逛累了,  錢也花光了

原本就有計畫要買一個LV包.  不過逛逛後, 決定換個口味.....(LV 別生氣, 你還是我的最愛...只是生活呆板的我, 偶爾須要一些改變...)

買了一個黑色皮working tote 和一款新Prada logo 的紫色皮夾.

其時本來沒有要買皮夾的.  本來是要用那錢, 回 LA MOCA 買 Lv Mushroom Boy Agenda book 的....  不過後來想想, 有黑梅也不需要 筆記本.  就改變主意了.
還是Wallet 實用.

皮包的大小適中, 格局多,  很適合OL 上班用.  為什麼不買LV 呢?  我本來有想買大的never full bag 或是新的 LV Palermo GM. 不過覺得LV,  公司太多人用.  還是買個實用的黑包包.

格局多有拉鍊, 可以放文件,  開會時方便.

旁邊有暗釦, 可張大容量.

簡單大方, 黑皮革配加金色, 外加些貴氣 反正我金融業嘛.....

其實這次是賺到了!!!!  在夏威夷 不僅是稅低, 名牌市價也比mainland 便宜.  這Wallet 就便宜了$50.  包包也便宜了快$100.  更好康的是銷售員幫我用快寄的,   所以我只要付$15 的運費.  連稅也免了, 也不用提行李.  所以我算是賺錢不是花錢啦.....

剛好又看到一雙Marc Jacobs 的鞋子在打折. 只有一雙.  本來不想買白色鞋的. 可是我朋友說 "這樣便宜的Marc Jacobs 鞋子不買,  就對不起Marc Jacobs 了"
耳根子軟的我就買來夏天穿吧!

去夏威夷也要買些伴手禮: Hannah & Samuel 的T-Shirts, 爸媽的咖啡, 夏威夷花香油,  點頭娃娃,  macadamia nut,  可愛的小鏡子和吸鐵 (註: The Stupid Factory) 和明信片.

我很喜歡這家unique 的小店 叫 笨蛋工廠 Stupid Factory.  裡面賣很多標語有趣的 T-shirts 跟小飾品.  我最喜歡這標語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很想送給一位講不聽的公司主管.


好了, 敗家戰績報告完畢了. 希望大家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o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