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 最近少運動,  又上班坐一整天,  鮪魚肚日日增加.  當然運動節食是斬草除根之計.  不過如果要立即見效的撇步,  我推 SPANX POWER PANTIES !!!!



我不是很喜歡穿束褲,  總覺得不舒服.  加上我的皮膚容易過敏, 更讓我對一般束褲很排斥. 束褲是阿媽級穿的, 還是低腰褲比較舒服.
可是自從我試穿Spanx Power Panties 後, 我對束褲完全改觀!

Spanx Power panties 很透氣, 穿起來很軟, 不會像一般束褲一樣硬邦邦的不能呼吸.  感覺像沒穿內褲一樣. 很舒服.  更神奇的是一穿 小腹大腿馬上瘦一兩寸,  一點都不誇張.  還有它不會滑, 也不會在褲腳和腰部那QQ 的捲起來.  好像就直接把肥肉壓扁, 也不會把肥肉往褲子外擠.

我有一件牛仔褲,  平常穿剛剛好不須要皮帶.  可是我一穿上Spanx Power Panties 不要解釦子, 就可以把牛仔褲脫下.  沒有騙你喔.  不信問小恩,  我有拉給她看.  很神奇吧!

美國名嘴Oprah Winfrey 也在她節目裡大推Spanx Power panties.   如果你知道Oprah Winfrey,  她可是瘦身有名的呦.

Spanx Power panties 市價約美金25元,  可以在Nordstrom買.  我在Nordstrom周年慶時買,  三件五十元. 很划算.

想要苗條又懶的愛美女性,  可以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o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