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又是篇抱怨文......

我覺得, 這一陣子金融界, 打個喷涕, 放個屁,  就被媒體寫成 颳大風下大雨...

當然, 我不是認同美林總裁花大錢整修辦公室.  但是對狗仔誇大的扭曲一般的行銷會議... 不爽.

現在很多金融機構, 為了不想被媒體找到機會亂寫.  把許多行銷會議, 客戶活動, 都取消或縮減. 連以一些付費過的活動也取消. 為了就怕被狗仔黑白寫.

我覺得這樣抓著金融界不放, 也不是辦法.  請問, 如果各大企業害怕開消投資. 如何刺激經濟?  許多旅遊業也有一部分的盈利, 就是靠企業...

還有我對歐巴馬上限高層主管年薪五十萬美金,  也有意見. 什麼以總統年薪四十萬美金為標準?  總統好像住白宮不用繳房貸.  三餐有人包辦.  四十萬美金不用付柴米油鹽喔....  如果把這些加一加, 好像不只四十萬美金喔???  白宮房租不知一個月多少?

還有我對歐巴馬一竿子打倒一籮筐,  也不以為然.  華爾街雖然去年付出巨款獎金.  但year over year 減少百分之四十.  華爾街金融界的獎金制度其實和一般的年終獎金不一樣. 華爾街的獎金算是本來就是底薪的一部分...

就算是當初銀行接受 (半強迫) 接受政府資金ˋ 我覺得政府不能過度干涉企業行政.  就像銀行借錢給你買屋, 只要你訂期付款.  銀行好像不該管你 是否花錢請人幫你打掃煮飯.

 

被歐巴馬害得去年年終獎金被haircut 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lo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